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推热衡水游

时间:2018-09-05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荷花怒放、湖水潋滟、鱼虾肥美……当下,正是衡水湖一年中最美的季节。25日、26日,邯郸的白女士带着一家人来到衡水湖景区游玩。她说:“早就听说衡水湖景色优美,果然名不虚传!我是在‘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微信公众号上定的惠民联票,从手机上订票方便不说,还优惠了近40元,对我们外地游客来说,真的很便利!”

泛舟湖上,凉爽的风送来荷花的清香,叫不出名字的鸟儿在天空中掠过,品尝着鲜嫩的莲子,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实在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品尝了衡水湖的鱼虾、凉拌荷叶等特色美食,白女士一家人又到园博园和衡水湖环球嘉年华游玩,不仅领略到燕赵大地园林景观艺术的精华,还体验了大型游乐设备,全家人都很开心。

今年4月27日,滨湖新区以创建国家5级景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成立了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加大旅游生态品牌打造力度。联盟成立后,以全域旅游发展为方向,以品牌提升为引领,整体树立衡水湖的品牌形象。今年上半年,滨湖新区共接待游客1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9亿元。其中,衡水湖景区共接待游客60万人次,门票收入252万元。

目前,联盟推出了多种惠民联票,将衡水湖景区、园博园、环球嘉年华、闾里古镇孙敬学堂、大地花海、民俗博物馆等知名景区组合成精品旅游线路,涵盖“旅游+文化”“旅游+研学”“旅游+生态”“旅游+健身”“旅游+体育”等多种体验形式。游客可以在联盟微信公众号、美团网、携程网购买联票,产品组合丰富、换票便捷,受到游客们的欢迎。

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8月21日起,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园博园)服务点开始运营,为广大游客提供兑换联盟惠民联票、问询等便民服务。

近日,滨湖新区管委会还主办了“2018中国(衡水湖)国际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以“衡水湖游礼”为主题,深挖衡水湖历史文化内涵,打造出具有衡水湖文化符号的特色旅游商品。组委会共收到350余件参赛作品,并从中评选出获奖作品进入专家论证环节,全面提高旅游商品品质,从源头提升滨湖新区旅游产业的消费能力。

翻空白鸟时时见,照水红蕖细细香。在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的推动下,整个滨湖新区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在这里,无论是欣赏自然风光,还是体验人文风俗,相信您都能够有别样的收获! (崔玉玲)

相关新闻:

冀州区百人古筝大联弹 点亮省级文明城区创建

衡水消防支队奔赴山东寿光救援

衡水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崔海霞在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公布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成绩单(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