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尉犁县衡水第一批短期援疆医疗专家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5日,衡水市对口支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的第一批短期援疆医疗专家团队圆满完成任务返回衡水。返程前,尉犁县举办了表彰欢送会为我市援疆专家送行。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六次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医疗对口援疆工作,我市采取组团援疆的方式,积极选派14名由市级医院骨干技术人员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援助尉犁县。自9月25日入疆后,第一批衡水援疆医疗专家团队结合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援助计划,在接诊示范的同时,注重带教查房、业务培训和疑难病例会诊讨论,积极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在疆期间,他们接诊病患6400余人次,实施各类手术17例,开展各类专题讲座和培训85次,组织下乡义诊2次,在各类省级、国家级以及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篇,开展新技术、新创新19项,填补了尉犁县医疗技术空白。

欢送会上,尉犁县有关领导对我市援疆专家支援尉犁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尉犁人民对衡水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尉犁县委组织部特别授予14名援疆医疗专家“援疆尉犁健康卫士”称号,并进行了表彰。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的同事们,先后赠送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小花帽,希望专家们不忘援疆期间结下的友谊。我市援疆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尉犁县当成第二故乡,继续关注、支持和宣传尉犁,并与尉犁医疗卫生同行继续保持联络,积极交流交往,将这份情谊延续下去。(宫红梅)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元旦小长假结束 衡水北高铁站发送旅客破万人(图)

衡水交警一大队为辖区6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交通安全加码

衡水市文化宣传工作硕果盈枝

衡水市农牧系统开展“巾帼之星”争创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