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农牧系统开展“巾帼之星”争创活动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农牧系统“巾帼之星”争创活动完美收官。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农牧业妇女干部职工和一线妇女创业骨干的机遇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在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主战场上发挥好生力军作用,衡水市农牧系统深入开展了“巾帼之星”争创活动。此次争创活动主体为近年来在推动我市农牧业科学发展和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妇女成员。对最终入围的“ 巾帼之星” 在项目申报、政策扶持等工作中将优先考虑。每个县市区分别推荐3 名(农业2 名、畜牧1名, 农业包含农机、蔬菜专业)“巾帼创业之星”和“巾帼农技之星” 候选人, 市农牧局推荐10 名“巾帼农技之星”候选人。此次活动采取个人申报、县农牧业主管部门推荐、逐级报批的推荐方式,由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最终审核确定“ 巾帼之星” 人选, 报市妇联审核备案。市妇联、市农牧局组成衡水市农牧业“巾帼之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最终推选出“衡水市巾帼创业之星”15 名和“衡水市巾帼农技之星”16 名。

历时近八个月,经过基层创建、交流评审和公示监督,31 名奋战在我市农牧战线上的妇女典型荣获我市“巾帼创业之星”和“巾帼农技之星”荣誉。“巾帼之星“纷纷表示,通过创建活动,她们将继续凝聚正能量,树立新观念,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为努力做成做好全市现代农业这篇大文章做出新贡献。(乔菲)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尉犁县衡水第一批短期援疆医疗专家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元旦小长假结束 衡水北高铁站发送旅客破万人(图)

衡水交警一大队为辖区6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交通安全加码

衡水市文化宣传工作硕果盈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