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元旦小长假结束 衡水北高铁站发送旅客破万人(图)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元旦小长假结束,衡水北高铁站发送旅客破万人。图为衡水北高铁站元旦客流。张凯摄

元旦小长假结束,衡水北高铁站发送旅客破万人。图为衡水北高铁站元旦客流。张凯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彦超 记者翟一杉)近日,从衡水车务段了解到,元旦小长假运输自2017年12月29日2018年至1月1日,衡水车段共发送旅客12.1万人,其中1月1日的返程客流高峰共发送旅客4.3万人,接近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从客运数据分析来看,于2017年12月28日开通的石济高铁旅客发送量增长迅速,该段管理的衡水北站、景州站、辛集南站和藁城南站共发送旅客2万余人。其中衡水北高铁站发送量最大,共计发送旅客10150人,日均2000余人。

据衡水北高铁站工作人员介绍,因为石济高铁的开通使衡水首次跨入高铁时代,居民关注度较高,乘坐欲望也比较强烈,旅客井喷式增长也在预计范围之内。为了积极应对客流高峰,确保旅客出行顺利,该站提前进行了准备,在检票、候车以及站台综合服务等方面制定了严格和详细的工作标准,确保旅客乘车顺畅。另据该站提醒,石济高铁开通初期开行车次较少,旅客候车较为集中,请广大旅客提前赶往车站购票或换取纸质车票,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按要求进行候车、乘车,确保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尉犁县衡水第一批短期援疆医疗专家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衡水交警一大队为辖区6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交通安全加码

衡水市文化宣传工作硕果盈枝

衡水市农牧系统开展“巾帼之星”争创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