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党建引领添绿意 携手认养“同心林”

时间:2021-03-03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日,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办事处举行“党建引领添绿意、携手认养同心林”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认养同心林”绿化项目启动仪式。图为党员代表种植树木现场。 通讯员何芳摄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何芳)草长莺飞三月天,又到植树播绿的大好时节。为持续推进“绿美复兴”建设,打造西部生态新城,今天上午,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办事处利用3月份“1号主题党日”活动有利契机,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党员代表举行了“党建引领添绿意、携手认养同心林”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认养同心林”绿化项目启动仪式。

3月1日,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办事处举行“党建引领添绿意、携手认养同心林”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认养同心林”绿化项目启动仪式。图为党员代表种植树木现场。 通讯员何芳摄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以小组形式将15亩“同心林”进行了认领,种下一棵棵树木,也是种下了一片绿色和希望。“同心林”位于沁河南岸、石化街道办事处北侧之间,绿化面积约10000余平方米,种植金叶榆、金枝槐、白蜡、女贞、法桐、海棠、木槿、国槐等乔灌木1000余颗,使其逐渐成长为一处集景观、游赏、生态为一体的开放式游园。

复兴区石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宁贵增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使得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激情,以饱满精神、实干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同时,以实际行动改善复兴区的生态环境,为“绿美复兴”建设增砖添瓦,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确保粮食良种覆盖率逾98%

河北邯郸84万师生有序返校

河北邯郸将开展“无人化”农场项目

河北邯郸未成年人救助热线并入12345热线

河北邯郸市检察院“共享式”线上培训效果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