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检察院“共享式”线上培训效果好

时间:2021-03-03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共享式”教育培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司法办案“检察战斗力”的经验做法,被省人民检察院简报全文转发。

新年伊始,市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共享式”线上教育培训活动,实现教育培训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该院充分结合邯郸检察工作实际,建立了“共享式”线上教育培训活动机制,吸收50余名业务骨干进入人才库,充实了线上教育培训“明星师资”队伍,同时充分发挥“一站两基地”功用,收集“微课程”68讲、教材17册、经典案例25例;在内网开辟“邯检学习园地”等专栏,建立“微课程”播讲共享平台,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邯郸检察”微信公众号,实现多种分享共享学习平台,扩大课程运用效果。该院通过整合全市检察机关教育培训资源,形成检察教育培训教材库,及时在“共享平台”播讲。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该院高质量办理刑事案件111件、民事案件53件、行政案件18件、公益诉讼案件37件,基本达到了线上教育培训共享、共育、共同提高的目的。(胡少瑾)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确保粮食良种覆盖率逾98%

河北邯郸84万师生有序返校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党建引领添绿意 携手认养“同心林”

河北邯郸将开展“无人化”农场项目

河北邯郸未成年人救助热线并入12345热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