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19-11-11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王东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王东峰就《实施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

全会号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进取,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11月6日至7日在石家庄召开。这是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 记者赵威摄

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全会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批准王立山、付志方、李永君、董云鹏、魏百刚辞去省委委员职务,决定递补省委候补委员盛婉玉、朱立杰、杨智明、赵新喜、饶桂生、梁占凯为省委委员。

全会号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进取,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我国将在河北等8省区试点建设区域医疗中心

邯郸:“智慧管家”让居民生活更安全便捷

邯郸:每天至少一名校(园)领导陪学生就餐

今年邯郸市6495名贫困残疾人得到基本康复服务

3年内邯郸市燃气用户将加装安全保护装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