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邯郸优秀作品开展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邯郸优秀作品展现场。 记者刘剑英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刘剑英)今天 ,第13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邯郸优秀作品展在该市墨耕园美术馆举行。全国美术作品展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美术作品展览,每5年举办一次,现已举办十二届。

此次邯郸美术作品展由该市文联、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共征集作品240余幅,精心评选出110件参加展出,这些作品代表了邯郸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展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评选中有效地把重视文化积淀与提倡艺术创新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作品的时代价值、艺术价值。

展览将持续至7月底,经过层层筛选后,入选作品将代表邯郸参加河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美术作品展。 展览现场,国画《温和村的初冬》、中国画《太行春早书声朗》、油画《美丽乡村挖藕忙》等作品,把作者的艺术创作与生活经历、时代精神关联起来,用艺术的方式讲述了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生动故事,引发了观众的共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五大工程推进网络扶贫与数字乡村战略紧密融合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河北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邯郸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集中观摩活动

锲而不舍 持续发力 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