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坚决有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时间:2018-07-04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调研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河湖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决有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6月1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有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当前,我市正在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水生态、水环境。首站来到滏阳河北环桥,高宏志详细考察了滏阳河出市口的水质改善、河道清理、截污治污有关情况,对整治成效给予肯定,反复叮嘱要注重加强常态管理,全力抓好污染治理,提升沿岸绿化水平,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河湖水系的明显变化。

随后,高宏志又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深入到主城区、冀南新区的部分河道、工地、企业,实地踏勘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解决根本问题、实现长效治理讲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下大力解决一批重点、难点环境问题。各企业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拿出最积极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领导曲斌、白钢参加调研。(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从“推墙入海”到“中流击水”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河北:到2020年底带动5万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

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利民苑社区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