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幸福小剧场”落地邯郸 持惠民会员卡可看一年演出

时间:2018-03-27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5日,“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艺术院团签约仪式。

3月25日,“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艺术院团签约仪式。 记者刘剑英摄

河北新闻网3月25日邯郸电(记者刘剑英、王文静)今天,从邯郸市旅发委举行的“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5月1日起,邯郸市民将迎来常态化文化惠民演出。市民只需365元购买“幸福小剧场”文化惠民会员卡,即可通过网络、电话预约等方式欣赏小剧场演出,并享受联盟商家的消费优惠,该会员卡自购卡之日起有效期一年。

“幸福小剧场”是由邯郸市旅发委指导,邯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鹏博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先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合作的文化惠民项目,目前已签约全国近百家艺术院团和制作团队,包括邯郸东风剧团、河南青年豫剧团、梨园春艺术团、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嘻哈包袱铺、开心麻花、北京丑小鸭剧团等知名院团和机构。

3月25日,“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邯郸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介绍“幸福小剧场”项目情况。

3月25日,“春风化雨文化惠民‘幸福小剧场’”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邯郸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介绍“幸福小剧场”项目情况。 记者刘剑英摄

“‘幸福小剧场’以‘ 高贵不贵、文化惠民’为宗旨,通过‘小剧场+实体商业’模式,解决当前文化演艺领域存在的剧场资源闲置、演出少、票价贵等问题,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发展成果。”邯郸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介绍,小剧场常态节目安排是:每周二、周三、周四安排地方戏曲专场;周五安排相声、喜剧专场;周六安排儿童剧亲子专场;周日安排先锋话剧、综艺及百姓大舞台专场。购买地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113号邯郸宾馆贵宾楼2楼,咨询电话:0310-2113508。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正定县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 切

邯郸实施五大科技创新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北力争2018年贫困地区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

涉县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达72.4%

广平1.3万余名留守妇女家门口就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