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1.3万余名留守妇女家门口就业

时间:2018-03-27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凤山、魏业佳)“每月收入1300多元,还不耽误照顾老人和孩子。”近日,广平县南靳庄村留守妇女靳丽霞加入村里的手工编织合作组织,成为一名上班族。如今,该村已有100多名留守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去年,广平县妇联实施了“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组织手工制作企业与各乡镇对接,开展“手工进家、妈妈在家”家庭手工技能培训。上岗后的留守妇女每人每天收入少则40元,多则五六十元。目前,全县已设立手工加工点100余家,带动留守妇女就业1.3万余名。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正定县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 切

邯郸实施五大科技创新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北力争2018年贫困地区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

涉县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达72.4%

邯郸银监分局开展金融风险专项防控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