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三条在建主干线公路取得突破性进展

时间:2019-10-25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4日9时,在承围线主线段下河口到高寺台段,工人们正在进行日常清扫。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证道路无扬尘,施工人员每天从早5点到晚6点都在不间断清洁地面,保证路面干净整洁。当天,记者从承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包括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平改立工程、张承高速单大连接线长北沟支线双桥区段工程(元雹线)、张承高速红旗连接线工程在内的三条在建主要干线公路路段取得突破性进展。

记者了解到,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平改立工程为省道承围线改建工程双桥区段的一部分,平改立形式为长40米、宽20.45米箱式下穿通道。目前该工程已于9月8日顺利完工,投入运营,下一步继续协调双桥区推进剩余2.1公里拆迁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张承高速单大连接线长北沟支线双桥区段工程(元雹线)全长3.28公里,截至目前一级公路加宽改建段已实现半幅建成通车,另半幅正在铺筑路面基层,计划10月25日开始铺油,届时将改善群众反映普遍的市区至高新区方向通行问题和扬尘污染问题;而其余路段正在有序施工,下一步积极调度参建单位,加快施工,力争年底前全面建成通车。

同时,张承高速红旗连接线工程,全长20公里,目前滦平县段13.5公里已建成通车,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原矿山运输车辆造成的道路扬尘得到了彻底解决。交通部门将加大协调力度,推进双滦区段6.5公里拆迁工作,尽早开工建设。(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周仲明: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重点工作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承德着力加强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 让党组织成为群众脱贫的坚强支

承德建成350多个快递末端综合服务站

承德市财政系统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非税收入任务

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中三位承德人“鹰击长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