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财政系统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非税收入任务

时间:2019-10-25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财政系统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狠抓组织收入紧密结合,通过主题教育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截至9月30日,全市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累计完成269669万元,超额完成全年248016万元的预算目标,占年度预算的109%,同比增长46%,增收85149万元,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任务。

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应对税收收入逐月下滑态势,不断强化征管措施,全力挖潜增收,实现了应收尽收,确保非税收入实现大幅度增长。9月份拉动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9个百分点,为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7个县区提前完成全年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县区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201548万元,超额完成年度预算的105.9%,同比增长47.3%,增收64758万元。围场、宽城、丰宁、隆化、滦平、高新区、营子区7个县区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目标,其余县(市、区)均超出序时进度。

7个非税收入项目超额完成全年收入预算目标。为弥补减税降费带来的影响,各级财政部门多渠道盘活国有资产,带动了相关非税收入的增加。在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的8个非税收入项目中,有7个项目的非税收入超额完成年度收入预算,并实现大幅度的同比增长。其中,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累计完成79374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02%,同比增长84%,超收36274万元;行政事业性收费累计完成46855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36%,同比增长44%,超收14332万元;政府住房基金收入累计完成17612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86%,同比增长32%,超收4250万元。(崔丽)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周仲明: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重点工作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承德着力加强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 让党组织成为群众脱贫的坚强支

承德建成350多个快递末端综合服务站

三条在建主干线公路取得突破性进展

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中三位承德人“鹰击长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