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调研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力斌,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周仲明听取了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纪委监委机关及巡察办意见建议。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发言。

周仲明指出,要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

周仲明强调,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抓好巡视巡察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三个区别开来”,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不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周仲明强调,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造高效执纪监督体系。要聚焦改革重点任务,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凝聚监督强大合力,做到全覆盖监督、有效性监督;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法治意识,依法依纪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规范、安全有效。

周仲明要求,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铁军”。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带头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从严治党敢担当;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深入学习增强本领,成为执法执纪的高手和专家;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从严律己守规矩,按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办事。

市委办公室、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巡察专员,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郎宝生)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第三届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防、治、查、责”四策得力 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承德市启动保水攻坚战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承德南站国庆期间客流量大幅攀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