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钢承钢109项技术创新获国家知识产权受理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获悉,截至目前,河钢承钢共有109项技术创新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已授权专利数量超过80项,进一步展示了河钢承钢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以及企业创新发展内动力。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加强与中国科学院、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等科研单位以及瑞士德高等知名企业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机制,完成技术合作课题20余项,有效提升了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能力。在基层单位广泛开展技术创新和重点课题攻关工作,收获了大批科技成果。同时,以技能大师工作室、博士后工作站、河北省钒钛技术产业研究院为平台,鼓励内外部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促进了内部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记者张楠 通讯员海霞、玲玲)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