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信息公开效果显著

时间:2019-06-26 0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信息公开效果显著

“PPP市场透明度”调查承德位列全国第二

日前,记者从承德市财政部门获悉,在去年由财政部和上海财经大学共同组织的“PPP市场透明度”调查中承德市位列全国第二,受到了上级财政部门的表彰。这是承德市为确保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公开、公平、公正运作实施,坚持“六个统一”做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信息公开工作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承德市财政部门高度重视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信息公开工作,通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库管理、坚持信息公开上;统一平台,依托全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综合信息平台由县(市、区)—市—省—部层层申报,省财政厅和财政部审核通过后入库,实现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信息进行全流程公开披露、汇总统计和分析监测;统一标准,要求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参与主体按照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真实、完整、准确、及时地提供PPP项目信息;统一内容,根据项目所处不同阶段情况,明确要求各阶段所需要公开的内容;统一格式,要求上传内容统一采用PDF格式;统一时间,按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信息公开的内容,明确不同的公开时点,同时每月月中和月底市县提交项目信息,报上级财政部门审核,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准确、更及时、更全面的信息。(记者孙丰 通讯员刘志英)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未来我市将举办国际级体育赛事让游客四季游承德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