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八旬老人凌晨走失 众多的哥帮忙全城寻找

时间:2019-06-26 0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多亏王师傅帮忙,我们才找到了老母亲,真是太感谢了!”6月12日凌晨,黄女士的母亲走失了,多亏出租车司机王占国发动微信群中的出租车司机们帮忙,黄女士的母亲才得以平安回家。

“我母亲今年86岁了,有时候头脑不清楚,不认识路,以前也有过走失的情况,但都是在白天,这次她凌晨从家出去,一家人都特别着急。”黄女士告诉记者,得知老人走失,家里人纷纷出门寻找,可是找了一个多小时,一点儿消息都没有。

凌晨2点,街上行人稀少,空旷的马路上始终没有母亲的身影。“半夜街上几乎没有人,也不知道向谁打听,正好看见了一个出租车司机,我们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想问问他,看他会不会见过我母亲,可问过之后很失望,司机说没有见过我母亲。”在询问无果的情况下,黄女士与家人只得继续寻找。

“当时我就在微信群和我们车队里的人说,有一个老太太走丢了,看看有没有人看到过,没过一会儿,群里就有人说他发现了一个很像我描述的老人。”在黄女士家人询问后,王占国主动让朋友们帮忙寻找,在很短时间就有了老人的消息。约二十分钟后,当黄女士家人走到东园林附近时,王占国开车追赶上黄女士家人,并带他们赶往发现老人的地点。老人终于与家人团聚,热心的王占国又开车将一家人平安送回。

“和我们素不相识,只是问了一句,王师傅就这么费心帮忙寻找老人,还把我们送回家,我们一家人都特别感动。”事后,经过多方寻找黄女士终于找到王占国并对他表示感谢。“我们群里人多,车辆分布广,找人的效率能高点,就是一脚油的事。老人不见了,家人肯定特别着急,换成谁都会这样做的。”王占国表示。(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未来我市将举办国际级体育赛事让游客四季游承德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