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落地平泉

时间:2019-06-26 0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平泉市国家现代产业园总体规划图。通讯员姚金林摄

高标准食用菌周年化生产园区。通讯员姚金林摄

食用菌基地远景图。通讯员姚金林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金林)6月13日,平泉市成功通过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并同意创建。

据了解,平泉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划面积10.8万亩,园内年生产总产值60亿元,年种植食用菌4亿袋产量43.2万吨,占全市食用菌产量的77%。建有“中华蘑菇云大数据产业园”、中国北方食用菌交易市场,中国唯一一个食用菌院士,李玉院士工作站;建成了中国农科院首席专家张金霞的国家食用菌良繁中心和河北省食用菌产业研究院,形成了菌、林、药、肥、畜和新能源联产联动的多条产业融合链条。创造了零成本投入、零风险经营、零距离就业的产业扶贫“三零模式”,得到了国家领导人汪洋同志签批,被农业农村部确定为“全国十大产业扶贫范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未来我市将举办国际级体育赛事让游客四季游承德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