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4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注重党建引领 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

2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先后深入平泉市、承德县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文勤指出,平泉市政协政治站位有高度,履职尽责有特色,队伍建设有实招,聚焦脱贫有成果,落实部署有力度。承德县政协党的建设抓得紧,精准脱贫贡献大,履职建言有质量,广泛凝聚有温度,自身建设上水平。两地政协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开展调研协商,政协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当地重大项目建设和中心工作,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助推社会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开展主动高效、务实创新,特别是政协党建、提案办理、推进委员履职和“四引四帮”助力扶贫攻坚等工作富有成效。

刘文勤要求,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各级党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对政协工作有更高期待,要切实增强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深入地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一要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切实把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落实落地。二要注重在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三要在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履职质效上下功夫,把调研搞深入、建言搞精准,多出精品,少出庸品。四要在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上下功夫,建设“委员之家”,提高政协组织的履职质量和成效。五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通过有效途径,提升委员的能力和素质,为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单化军参加调研。(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十四届市政协首次通过视频会议实现承德市各级政协系统实时集体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