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十四届市政协首次通过视频会议实现承德市各级政协系统实时集体学

时间:2019-03-04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四届市政协首次通过视频会议实现承德市各级政协系统实时集体学习

将承德政协大讲堂办成委员的“空中课堂”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十期承德政协大讲堂,邀请河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科学院、国土资源学院院长,保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省委副主委、保定市委主委许皞教授,就《乡村振兴思考》作专题授课辅导。

学习首次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副主席柴山、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秘书长单化军在市主会场出席学习活动。住市区的市政协委员,市直涉农有关部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机关干部和部分市、县(市、区)政协委员共计38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十四届市政协以来,针对承德市各级政协系统、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学习诉求,已创新性的连续举办了十期承德政协大讲堂。通过年初制定计划,每期确定主题,期期确保实效。多位全国和省、市的专家学者作客大讲堂,授课内容既紧贴新时代背景、又紧扣社会发展大局,既涉及产业发展、又关心关切民生,实用又出彩,起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这次的第十期承德政协大讲堂也是学习方式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通过视频联动的实时集中学习,使各县(市、区)的政协组织和委员“足不出县区”就可以同步学习市政协组织的高端讲座,延伸市政协学习活动的覆盖面,提升市政协系统整体学习实效。(甘明锋、王修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