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邢留逮:以更高水平推进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

时间:2019-03-04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留逮在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承德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水平推进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2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承德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对2019年承德市政法系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市信访局的工作汇报,并分别就2019年承德市法院、检察院、公安系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邢留逮强调,要坚持不懈打造法治承德的“升级版”,以党的绝对领导为最高原则,更高水平推进法治建设,更高层次促进公平正义,更高效能服务经济发展,让承德市人民共享法治的阳光。要坚持不懈打造平安承德的“民生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群众最关切的安全感维护好,把群众最看重的获得感实现好,把群众最向往的幸福感发展好,以情系于民、造福于民、服务于民的使命担当,让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更安全,生产生活更安宁,每天都在文明祥和中安安稳稳过日子。要坚持不懈打造和谐承德的“时代版”,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用更新的理念、更新的思维、更新的方式,让工作更提升、人民更幸福、社会更和谐。要坚持不懈打造重点工作的“旗舰版”,坚持高层次谋事、高效率干事、高质量成事,打造具有承德特色的亮点工作,培树具有承德元素的示范样板,创建具有承德印象的经典模式。要坚持不懈打造队伍建设的“合金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政法队伍的标准,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政法铁军。要坚持不懈打造政法事业的“生态版”,让承德政法系统工作作风更清新、司法环境更绿色、法律服务更高效,进而促成社会生态更公平。

市委政法委委员和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同志,承德市政法系统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