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日报社欢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时间:2018-11-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神圣使命。11月8日,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承德日报社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座谈会上,承德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立功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以“牢记记者神圣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筑牢做好党报工作思想基础”为主要内容的党课。

《承德日报》的前身《中苏新报》创刊于1945年,73年的风雨历程,铸就了承德报人艰苦奋斗、不畏艰辛、奋发图强的优良传统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目前,承德日报社围绕各项基础工作,立足报社职能和使命,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新闻队伍建设,全社新闻工作者在路上练脚力、在发现中练眼力、在思考中练脑力、在表达上练笔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舆论支撑。2018年,承德日报、承德晚报又有27篇作品获得河北省新闻奖、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全国晚报优秀新闻照片奖、赵超构新闻奖等奖项。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回顾历史、审视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打牢“四力”根基,让新闻报道更有温度、更加独到、更富见识,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承德打好“特色牌”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市消防技能比武提升实战能力

承德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

承德市整治户外广告牌匾提升城市“颜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