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消防技能比武提升实战能力

时间:2018-11-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消防技能比武提升实战能力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王立群摄

为庆祝全国第28个“119”消防日,11月6日,承德市消防支队举办了第四届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运动会,全市36支代表队近216名队员在市奥体中心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各企业单位微型消防站整体业务水平,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从行动上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同场竞技的方式可以让各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之间互相切磋交流,发现自身不足,让参赛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了解消防、支持消防、宣传消防。

开幕式上,参赛队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消防运动会共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两种赛制,包括消防保龄球、两盘水带连接、紧急拉动、紧急逃生、智勇双全等科目,不仅考验参赛队员的体能,也有利于在趣味比赛中提升队员们的消防应急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人人奋勇、个个争先,赛场上你追我赶,形成了激烈的竞争氛围,充分体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陈子明)

相关新闻:

承德打好“特色牌”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日报社欢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承德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

承德市整治户外广告牌匾提升城市“颜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