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人才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

时间:2018-11-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人才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举行

携手开启人才事业发展新时代

11月6日是首个“石家庄人才日”。当天石家庄市举行“石家庄人才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德进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主持活动。

李德进指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抓手,在全国率先出台了《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把党的人才主张以立法形式确立下来。同时,推出人才绿卡政策为人才成长和聚集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平台,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李德进强调,进入新时代的石家庄,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着力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紧迫,对人才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我们将一如既往大力推进人才工作,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人才在引领和支撑石家庄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以优质的服务体系留住人才,把石家庄打造成为人才聚集、创新创业的高地,携手开启石家庄人才事业发展的新时代。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负责人代表省会社会各界宣读了服务省会人才发展倡议书。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专家学者;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长、人社局局长等500人参加。(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后备箱图书馆”走进石家庄 聚合社会爱心书送梦想

最新!石家庄市5区征地公告来了!有你家么

赞皇:爱心汇聚,山村小学有了小小“书屋”

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开赛

石家庄高新区供排水管乐团巡演阿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