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中心医院增设7个特色专病门诊

时间:2018-11-01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承德市中心医院“冠心病门诊、心力衰竭门诊、慢性咳嗽门诊、脑血管病门诊、消化疑难病门诊、高血压门诊、双心门诊”七个特色专病门诊,正式“上线”、全面接诊。

专病门诊是以患者疾病诊疗需求为中心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通过整合优势专家资源、完善“一站式”诊疗流程,为患者提供规范化、精准化、个体化的诊疗方案,在提高疾病诊断效率的同时,实现治疗效果的最大化。此次增设特色专病门诊,是该院继成功开设“精神心理门诊”“眩晕门诊”“儿童哮喘门诊”后,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针对发病率高、诊治需求量大、受益人群广的病种,持续提高门诊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患者诊疗需求的又一有力举措,得到了患者及社会公众的欢迎和好评。(汪朋丽、刘岩)

相关新闻:

围场金莲花“开”出致富路

承德立足生态优势加快调优农业结构

承德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组扶贫农民产业项目落地

承德年底前完成市县两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清理整治

隆化县为孩子精心营造“快乐港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