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全面进入森林防火期

时间:2018-10-25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日前,承德全面进入森林防火期,全市林地草地边缘100米以内为防火区,在此期间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据了解,森林防火期内,防火区和森林高火险期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其他区域和时间野外使用明火的,必须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各县(市、区)及乡镇政府、各级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林业工作站、草原工作站、村委会、护林员、检查站、瞭望台(塔)等各级各类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人员将加强野外火源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帮扶不漏户 户户见干部——平泉市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纪实

承德市371个点位安装秸秆禁烧及河道视频监控

承德市加快无污染低耗能高附加值项目建设

承德市新认定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458家

隆化县实行学生营养餐标准化生产统一配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