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发挥媒体优势提升扫黑除恶知晓度

时间:2018-10-25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滦区发挥媒体优势提升扫黑除恶知晓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双滦区采取多种形式,围绕扩大覆盖面、提高知晓度,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积极发挥新媒体优势,充分利用区电视台游走字幕、发表电视讲话、微信公众号、公安微博等载体大力宣传。公开了电话、微信、电子邮件举报线索奖励规定和标准,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号召群众举报案件线索。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500张、宣传单21000张、宣传条幅400多条,设立永久性宣传标语展板103块,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公告200张,在主要街道广场、重点企业周边、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乡镇政府和村社区主要路口广泛悬挂和张贴,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设置107个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明确专人每天进行查看和收集,确保案件线索收集及时。邮政部门设立了专用邮政信箱,畅通了群众举报途径,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双轩)

相关新闻:

帮扶不漏户 户户见干部——平泉市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纪实

承德全面进入森林防火期

承德市371个点位安装秸秆禁烧及河道视频监控

承德市加快无污染低耗能高附加值项目建设

承德市新认定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458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