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百余幅山水画作在承德市群艺馆展出

时间:2018-10-21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余幅山水画作在市群艺馆展出

承德市民可免费观展

走进承德市群艺馆展厅,扑面而来的是一幅幅气势恢宏、意境高远的山水画作品,令人赏心悦目。10月17日,承德市画家尚继慧山水画作品展在市群艺馆举办,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0月23日,在此期间市民可免费观展。

据了解,此次画展由市教育局、郭小川文学院、市文联联合举办,展览首日现场吸引了诸多文化界名人。画作的创作者尚继慧是承德市一名优秀的数学教师,业余爱好美术,喜欢国画山水,在不断地自我研修中,先后有多幅作品参加各级展览,均获好评。曾获得过首届“浙商杯”全球华人书画大赛金奖、“丝路绽放·时代春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优秀奖等诸多奖项。

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108幅,以描绘家乡秀丽的景色为主,其中《绿水青山享太平》《春和景胜好风光》展现出了青山绿水间的磅礴之气,《塞上金秋》描绘了群山层峦叠嶂、深秋红枫的风土风貌,《故乡》《祥和》《净土》等作品表达了浓浓的乡土情。尚继慧将山水与灵魂、物象与情感相融合,使其绘画作品散发着独特魅力。“举办这样一次画展,就是希望国画行家和爱好者们能够给予我指点,使我的艺术水平进一步提高。”尚继慧在画展现场说道。(记者王鑫)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