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时间:2018-10-21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0日,全市第二期基层医疗机构急诊骨干医护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承德市中心医院举行,这是该院继成功举办第一期全市基层医疗机构急诊及妇产科、儿科骨干医护培训班后再次开班。来自各县(市、区)二级医院及乡镇中心卫生院的20名基层医师将在市中心医院接受为期3个月的标准化、规范化培训。

此次培训班在坚持理论讲授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的基础上,将更加注重基层医疗机构需求,有针对性地设置完善了国内外急诊急救最新指南、急危重症诊疗思维及早期关键处理、急诊流程管理及急诊医师核心能力培养、急诊急救与其他专业学科团队协作及融合发展、各种中毒的急诊救治、心肺复苏难题及处理对策、急诊实用技术培训及护理管理等专题课程,进一步拓展学员的专业视野,培养急诊急救思维,切实增强学员对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能力。作为政府所属的公立性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充分履行社会职能,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北省“春雨工程”、承德市“雨润工程”定向精准帮扶工作。(刘刚、汪朋丽)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承德市首届“我听你唱”全民歌手大赛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