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海外联谊会助学圆梦高等职业教育班开班

时间:2018-10-21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结硕果,真情满人间。10月18日,河北省海外联谊会助学圆梦高等职业教育班开班仪式在承德旅游职业学院举行。100名优秀的大一学子顺利通过资格审核,成为河北海外联谊会助学圆梦高等职业教育班的一员。本届河北海外联谊会助学圆梦高等职业教育班正式开班,意味着河北省政、企、校共同推进高职教育办学模式的一次成功创新。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出席开班仪式。承德市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并致辞。

吴清海在致辞中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扶贫先扶志,决不能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坚决阻止贫困代际传递。”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在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海外联谊会的关心支持下,有关企业向承德的贫困学子伸出了援助之手,既诠释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爱心企业以回馈社会为己任,出资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充分体现了很强的社会责任感,是新时代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典范。希望有关学校以这次捐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把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人才。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铭记恩情、发奋学习、锻炼品格、立志成才。在今后的成长中,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进步,开创事业新境界,书写人生新篇章。(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