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时间:2018-10-21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路洪昌在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上强调

坚守政治定位落实“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量

10月18日,承德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路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严格落实巡察政治要求,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路洪昌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两个维护”,坚持“五个持续”,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第一要务,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管党治党不力、损害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突出巡察重点,紧盯“关键少数”,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为班子成员逐一“精准画像”。要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廉洁自律、报告撰写等方面严格对标省委巡视组,积极创新巡察方式,切实提高巡察质量。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契机,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反馈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条条整改到位”,对不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