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天津游客丢失钱包承德小伙完璧归赵

时间:2018-10-21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真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还能找回来,承德人不但热情好客,还正能量满满,真是太感谢了。”日前,承德马拉松爱好者付立中跑步途中捡拾天津游客钱包完璧归赵后,失主拿出千元现金表示感谢时,被付立中婉言谢绝:“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儿,欢迎你们有时间再来承德游玩。”

10月6日晚上7点左右,马拉松爱好者、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一季大满贯会员承德小伙付立中,正像往常一样进行10公里跑步训练时,在普乐北路拾到一个钱包,付立中仔细检查钱包后,发现包内有一些会员卡,还有1000多元的现金和一张银行卡。

“失主丢了钱包肯定非常着急,得赶快找到失主。”付立中想通过钱包内有限的信息立刻寻找到失主。无奈失主钱包内的信息非常有限,付立中通过钱包内会员卡上的卡号联系到天津当地商家,向商家说明情况后才得知失主的联系方式。

“喂,您好,我在普乐北路一旅店前捡拾一个钱包,您能描述一下钱包内都有哪些物品吗?”付立中联系上失主并确定其是国庆节来承德旅游的天津兰女士,并与其约定好见面地点。

40分钟后,在承德双百商场附近,付立中将钱包完好无损地交到失主兰女士手里。钱包失而复返,兰女士十分高兴,当即拿出钱包内的所有现金酬谢付立中,被其婉言谢绝,而此时失主十分感动,连连邀请他有机会去天津做客。

此外,记者获悉,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组委会在得知付立中的事迹后,为表彰和奖励付立中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特决定在大满贯2018——2019赛季为付立中提供全部四站赛事的直通名额。(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议

常丽虹出席丰宁横河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承德市中心医院强化医疗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素质

承德市变废为宝利用尾矿资源发展新型建材产业

承德市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争做祖国接班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