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再添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18-07-14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在市科技局获悉,承德市又有4 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省可行性论证,正式纳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

这4 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为:由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建设的“河北省杏仁蛋白饮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德绿世界活性炭有限公司与北京林业大学联合建设的“河北省活性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建设的“河北省酿酒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建设的“河北省沙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科技厅组织并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北京国家林业局、中央民族大学、河北省科学院等多家单位的行业专家组成了专家论证委员会,对承德市4 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可行性论证。 在分别听取了4 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请建设单位与共建单位所做的建设与运行性方案报告,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后,专家论证委员会一致认为,杏仁蛋白饮料、活性炭、酿酒、沙棘等产业在国内同行业具有重要的地位,建设单位均为国内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均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具备较强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能力,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比较明确,研究开发队伍综合实力较强,运行管理机制比较健全,产学研合作紧密,研发和试验条件较为完备,已具备建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条件,可以通过可行性论证,正式纳入河北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记者孙丰 通讯员杨淑梅)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新闻发布会

承德朝聚眼科医院到隆化县开展义诊活动

承德冰上运动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承德选拔赛

承德市中心医院搭建交流平台共享学术盛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