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首次举行网上三方远程视频庭审

时间:2018-06-12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承德县法院对一起盗窃案运用网上三方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公开审理,这是该市法院系统首次进行网上三方远程视频庭审。

庭审当天,法院、检察院、看守所三方通过远程视频进行对接,大屏幕上呈现出被告人的影像,审判员通过法庭内安装的数字屏幕主持庭审,公诉人在检察院的远程视频室内进行讯问、出示证据。镜头在审判员、公诉人、被告人之间随庭审进程切换,画面和声音清晰流畅。被告人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案件审理完毕,法官当庭宣判,唐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庭审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承德举全市之力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2018首届环避暑山庄徒步大会举行

承德人大代表瞄准重点用实劲助脱贫

承德市650名出租车为高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河北首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