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惠兰小学举行公益活动为孩子送温暖

时间:2018-01-30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塞外坝上的四九,天寒地冻滴水成冰。1 月20 日,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北京惠兰小学250 名师生以坝上人特有的淳朴、热情迎来了“烛光行动”送温暖的北京友人团队。严冬里,“烛光行动”让这里的师生感受到了汩汩暖流涌遍全身。

捐赠仪式上,北京“烛光行动”友人团队向惠兰小学捐赠了总价值2 万余元的20 个足球、20 套学生训练服、2 套教师训练服。惠兰小学向爱心人士颁发了证书并向友好单位赠送锦旗。

当爱心人士了解到北京惠兰小学足球爱好者赵明鑫从小因失去母爱加之生活贫困而有心理阴影时,前往他家慰问,送去了米、面、粮、油以及3000 元爱心善款。另外他们还为赵明鑫播放了中国资深足球节目评论员张路为该生加油的视频资料,并将《北京晚报》特约球迷记者董晨曦编著的《让生命破茧成蝶》和《心中有晨曦》两本书赠送给该生,以此来鼓励孩子积极乐观,努力学习。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市习明足球俱乐部的教练李嘉欣为惠兰小学的校园足球队员上了一节精心准备的高水平足球课。(刘海波、王正宇、杲兴华文并摄影)

相关新闻:

丰宁满族自治县花卉畅销全国

承德市驻村工作组走村串户来宣讲

越学心里越亮堂

承德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动员会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