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8新春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承德市多个景区实行优惠

时间:2018-01-23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旅游委推出“2018 新春旅游惠民活动”,承德市兴隆山景区、魁星楼等多个景区将实行不同程度的优惠,全省其他100 多家景区也都将实行门票免费、打折等优惠。

据介绍,为增添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省旅游委组织开展了“2018 新春旅游惠民活动”,全省100 多家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打折优惠,不仅5A、4A 级高品质景区广泛参与,冬季热门的温泉、滑雪类景区也将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措施。同时,冰雪节、冰瀑节、美食节、花灯会、民俗庙会等各种旅游节庆活动在各地轮番上演,赏民俗、品小吃、享优惠贯穿其中。在优惠活动的名单中,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承德市魁星楼景区门票由20 元降至10 元,避暑山庄及外八庙将执行淡季票价90 元;截至2018年3 月31 日,兴隆溶洞票价由原来的130元降为90 元,兴隆山景区门票(含接驳车、单程索道)由260 元降至198 元;唐家湾王府温泉在春节过后门票价格将由168 元降至128 元;天域冰雪节将实行免门票政策。(记者张楠)

相关新闻:

承德市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优化发展环境

承德市打造“十大绿色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公共安全保障水平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1月18日召开

承德市供销合作社被授予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