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时间:2018-01-15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月11日,承德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国家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担任主讲,重点解读2018 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进行了阐述,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明确,并讲授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方法和应注意的问题。

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常委、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然,市政府副市长王成,市政协副主席柴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学,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郭靖涛听取讲座。吴清海主持讲座并讲话。

宋洪远是国内研究“三农”工作的权威和顶级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长期从事国家农村经济分析和重大政策理论研究。此次授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授课结束后,吴清海在讲话中说,这次辅导讲座是一份十分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做好“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再学习、再梳理,领会精神,学到精髓,转化为推动承德市“三农”工作的现实生产力和驱动力。要迅速把授课精神体现到承德市一号文件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各县(市、区)要结合授课精神,抓紧研究谋划乡村振兴战略,明确任务,实化举措,确保高点起步、强力推进。同时,农口各部门要加大与国家和省对接力度,掌握最新动态,争取政策支持,在承德市形成“积极+主动”“自觉+自愿”“预测+超前”“务实+落实” 的工作状态,为推动承德市“三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直农口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务集团、农行、农发行、农信社等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农工委书记,各县(市、区)农口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此次活动。(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驻承德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班开班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农民当上股东

2017年承德市区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达291天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承德县满杖子乡慰问贫困户寒冬送温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