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满杖子乡慰问贫困户寒冬送温暖

时间:2018-01-15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承德县满杖子乡党委组织全体乡干部、乡直单位干部及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成员共68名干部,深入全乡10个行政村272 户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宣传和讲解政府相关政策、帮其谋划产业脱贫项目,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让每一户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曼萱)

相关新闻:

驻承德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班开班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农民当上股东

2017年承德市区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达291天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承德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