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基地挂牌设立

时间:2018-01-15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兴隆县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基地”日前在兴隆县看守所挂牌设立。

以此为契机,兴隆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的检察官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珍惜宝贵的高墙之外的服刑机会,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社区矫正管理,切勿重蹈覆辙。县看守所民警带领全县30 名新入矫的社区服刑人员参观了看守所在押人员劳动改造和生活场所,了解了看守所的职能以及日常监管措施,使他们切身感受到高墙内外服刑的巨大差异。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重点讲解了社区矫正服刑方式、执行机构、规章制度、奖惩措施、等级考核以及公检法司各自的职能和权限等内容,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社区服刑人员认真接受矫正、积极学习改造、顺利回归社会奠定了基础。(兴检)

相关新闻:

驻承德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班开班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农民当上股东

2017年承德市区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达291天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承德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