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交警严查夜间酒驾违法行为

时间:2018-01-15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丰宁公安交警大队出动警力,在辖区持续开展酒驾违法行为夜查行动。大队民警在丰宁华泽街大桥路口、南转盘、北燕路及爱民街路口等路段设置检查点,6 个农村交警中队分别在城乡结合部守住进出口,对出进城的酒驾违法行为进行合力围堵。行动中,查处涉牌涉证67起,酒后驾驶7 起,其中醉驾1起。(白瑞鹏、李连成)

相关新闻:

驻承德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班开班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农民当上股东

2017年承德市区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达291天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承德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