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文化志愿者迎新年惠民演出

时间:2018-01-05 1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在市场选购鲜花,装点生活,欢度元旦。记者陈相旭、李国强 通讯员霍腾达、李萌

双桥区会龙山社区蓝天幼儿园的小志愿者看望贫困老人。记者陈相旭、李国强 通讯员霍腾达、李萌

滦平县举办喜迎元旦文艺演出。记者陈相旭、李国强 通讯员霍腾达、李萌

双桥区碧园社区组织迎新年书法展示活动。记者陈相旭、李国强 通讯员霍腾达、李萌

2017 年12 月28 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承德市文化志愿者迎新春惠民演出”在承德大剧院举办。

演出分为“文化有你,携手同行”“爱满紫塞,情系志愿”“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三个篇章。一首歌伴舞《携手同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诗朗诵《姹紫嫣红耀山城——献给文化志愿者》声情并茂地赞扬了为承德市创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文化志愿者们;儿童歌舞《争做安全小卫士》、歌伴舞《夫妻情》等歌舞节目精彩生动,表现了文化志愿者们互助友爱的奉献情怀;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表演唱《十九大喜讯到农家》等节目紧扣时代主题,歌颂党的好政策,表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摆脱贫困、走上富裕之路的美好希冀。演出最后在大合唱《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昂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喜庆欢乐、热情洋溢、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承德市人民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此次演出,是承德市文化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文化惠民的具体举措。演出以公益性为宗旨,面向广大基层群众,进一步发挥承德市文化志愿者队伍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作用,引导基层群众创造文化、参与文化、享受文化,推动全民文化素质明显提升。

随着元旦佳节的到来,承德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承德市各机关单位、基层社区、市民百姓纷纷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娱乐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紫塞山城张开双臂迎接2018 年的到来!(记者林海娇)

相关新闻:

河钢承钢优质棒材供应非洲水电站工程

承德市迎新年文化惠民活动异彩纷呈

火斗山中心校“一带三”帮扶家庭困难学生

承德市全力推进承办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各项工作

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