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康彦民与来沧重点企业和高校代表举行座谈

时间:2022-09-14 18: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康彦民与来沧重点企业和高校代表举行座谈

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对接交流

8月17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与中国中化战略与投资部副总监陈瑞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挺,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牛文利,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上海创诺集团董事长徐胜平,石四药集团董事局主席曲继广,泰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朱奔,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明扬,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褚现英,长城实业董事长郝建军等举行座谈,围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就港口码头、绿色化工、生物医药等项目推进、园区规划及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深入对接交流。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康彦民说,沧州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开放城市,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拥有区位、港口、交通、土地、产业等比较优势。省委、省政府明确了“沧州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总目标,要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增长极。当前,全市上下正抢抓发展机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沧州、走进沧州,聚焦港口码头、绿色化工、生物医药等重点项目,聚焦建好用好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聚焦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提升园区能级水平,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全面深化合作。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促进合作共赢提供良好条件。

来沧重点企业和高校代表对沧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沧州资源禀赋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善、营商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大、潜力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今后,将积极与沧州深度对接,充分发挥各自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持续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实现互惠互利共赢,为沧州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和春军、董鸣镝参加座谈。(记者郭彬 孙健)

相关新闻:

向辉到任丘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河北沧州:“6.26国际禁毒日”环大运河公益跑活动举行

河北黄骅: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推动区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东光:传承水工智慧 描绘运河画卷

红领巾心向党 绘长卷话祝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