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好消息!沧州市中心城区11月10日提前启动集中供暖

时间:2018-11-12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张岚山)从沧州市城管局获悉,随着昊天热力公司和沧州热力公司分别于11月6日、7日启动试运行,11月10日,沧州市中心城区将供水升温,这也标志着中心城区今冬集中供暖正式启动。随着管道的逐步升温,预计到12日室温将达标。

提前启动供暖,是沧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重要决定。去年,沧州市根据实际情况延长了供暖时间,得到广大居民一致拥护。今年入冬以来,结合群众咨询意见并按照河北省下发的《关于2018—2019年采暖季供热提前点火试运行紧急通知》及沧州市领导批示要求,依据《沧州市中心城区调整集中供热时间管理办法》,经与沧州市气象部门会商,沧州市将中心城区开始启动集中供暖时间定为11月10日。

为做好今冬供暖工作,沧州市区两家供热企业提前做好了供热设施运行、服务、应急等工作,确保中心城区供热平稳有序。通过开展各类检修活动,在对供热设备进行保养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设备及时维修更换;提前协调好天然气气源,完成燃煤、天然气储备工作;做好供热片区划分、客服等工作,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及时处置供热突发问题。

相关新闻:

“沧州爱心故事”感动国际评委

韩雅玲院士工作站落户沧州市中心医院

中国·沧州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

沧州:周末非遗大讲堂

名家云集!第五届“中国河间·西河大鼓书会”举行(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