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通过国家园林城市省级复查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日前,记者从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沧州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省级复查。

今年8月开展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以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园林绿化局)打响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攻坚战,积极协调全市30多个责任单位,本着“以检促建”的原则,重点加大园林绿化、市政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整治力度。

2011年沧州市启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2016年1月被住建部授予“国家园林城市”称号。国家园林城市荣誉实行动态监管,3年复查一次。随着2016年10月住建部新修订的《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实施,调整、增加、提高了相关指标,新标准涵盖7大类56项指标,包括综合管理、绿地建设、建设管控、生态环境、市政设施、节能减排、社会保障7个方面。其中,建成区绿地率、城市各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等7项指标为一票否决项。根据规定,复查合格的,保留国家园林城市称号;对不合格的,给予警告,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撤消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相关新闻:

沧州市在全省率先实现整体脱贫

沧州:老人遇车祸倒地 好支书救人不含糊

河间小伙有梦想 立志传承“大圣拳”

重回“纯真年代”

河间残疾男子全省插花比赛三次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