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金婚快乐!爱心人士为盐山12对老人免费举办金婚庆典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儿女们为金婚父母送祝福。

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讯员 王文 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 韩泽祥 文/图

10月13日上午,盐山金泰大酒店内,一场别开生面的“金婚庆典”公益活动正在举行。在大家的真诚祝福声中,12对相濡以沫走过半个多世纪的老夫妻重温爱情故事,尽享金婚幸福时刻。

1 12对老人携手走进婚庆殿堂

穿上洁白的婚纱、笔挺的礼服,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携手走过五彩缤纷的彩虹拱门,踏上玫瑰花瓣铺就的大红地毯,在亲友和爱心人士的祝福声中,12对金婚老人携手走进婚庆现场。12对金婚老人依次走上舞台,回首他们走过的艰辛岁月。他们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含泪祝福。

儿女们捧着鲜花,送给他们最可亲可敬的父母。老人与儿女深情相拥,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第一次穿上漂亮的婚纱、第一次在众人的见证下与老伴儿相拥、第一次深情地拥抱自己的儿女……金婚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着相机快门的咔咔声定格为永恒,这是人间最美的笑容……

据介绍,这是一次完全免费的公益婚庆活动。主办方盐山县白雪婚礼庆典公司携手学雷锋志愿团队等多家爱心团队,为12对老人特意举办此次金婚庆典。

2 金婚庆典圆了他们拍摄婚纱照的梦

“我爱你,老伴儿!”“老伴儿,这么多年,你可吃苦了,谢谢你!”……

一句句暖心的话,一颗颗感动的心,相伴半个多世纪的老夫妻携手走上典礼的主持台,二人喝下交杯美酒,在爱心人士与亲友的掌声中接受最真挚的祝福,一家人相拥拍下全家福……

参加这场庆典的12对金婚老人,年龄最大的是81岁的徐俊贞,她和79岁的老伴儿付学勤已携手走过58载。当年没有山盟海誓,没有花前月下,但他们坚守着勤俭持家、风雨同舟的信念,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一路携手走来,成为一对名副其实的恩爱模范夫妻。

付希廉和老伴儿刘淑清都已80岁,他们说,当年他们结婚时没有花轿,没有家具,连衣服都是借来的。这些年,儿女长大了,生活好了,孩子们也想为他俩补一张婚纱照,但一直没有机会,这次参加金婚庆典活动,终于圆了他们拍摄婚纱照的梦。

3 让白发老人们享受金婚之乐

说起组织这次公益活动的初衷,盐山白雪婚礼庆典公司经理白雪颇多感慨,她说:“我每次主持婚礼,都在见证年轻人的幸福时刻。那时,我常常想,我们今天的幸福离不开父母的付出,而老人们结婚时,没有像样的婚礼,没有穿婚纱、礼服,他们会有很多遗憾。我们做儿女的要用怎样的方式表达这份心意呢?要是能给他们一次机会,让他们也穿上婚纱、礼服多好啊。于是,我想到了为老人们举办一个公益性的金婚庆典。”

在和朋友商量后,白雪决定为老人们操办一次庆典活动,让白发老人们享受金婚之乐。

这是白雪的公司第一次操办这样的公益性活动,虽然不收一分钱,但是她要求员工一定要用心,让庆典办得隆重、喜庆,让老人们感到真正的幸福、快乐。“今天,看到老人们个个儿精神抖擞,喜笑颜开,儿女们向父母送去真挚的祝福,与父母同乐,让我感觉付出得很值。如果有机会,我们会继续做这样的公益活动,用真情温暖老人们的心。”白雪动情地说。

相关新闻:

沧州市在全省率先实现整体脱贫

沧州:老人遇车祸倒地 好支书救人不含糊

河间小伙有梦想 立志传承“大圣拳”

重回“纯真年代”

河间残疾男子全省插花比赛三次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