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举行“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7日至18日,沧州市2018“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举行。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张斌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斌)10月17日至18日,沧州市2018“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在位于沧州市高新区的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举行。活动将通过知名创业导师培训、与优秀企业家交流、到成功企业实地走访学习的形式,激发沧州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青年创业训练营”的参加人员为沧州区域内40周岁以下的创新、创业项目创始人或核心领导人,其创新、创业项目属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物联网等新兴产业,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社会信誉良好。入营的30名学员通过沧州各团县(市、区)委推荐和网络报名,经过层层选拔严格审核确定。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沧州市委、共青团沧州高新区委主办,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启迪之星(沧州)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邀请京津冀知名创业导师,就当前大家关注的创业项目选择、电商发展趋势与创业团队领导力、财务制度风险防控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同时还开展了创业项目路演、与优秀青年企业家交流沙龙、到成功企业实地走访等活动,以增强营员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促进其创新创业水平的提高。

据介绍,此次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入营人员进行跟踪服务,优秀企业项目将优先推荐入驻创业园区,并帮助对接投资人,与龙头企业进行产业对接。优秀项目还有机会获得启迪之星壹计划、启迪之星创投、清控金信等风险资本的支持。

10月17日至18日,沧州市2018“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举行。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张斌摄

相关新闻:

沧州市在全省率先实现整体脱贫

沧州:老人遇车祸倒地 好支书救人不含糊

河间小伙有梦想 立志传承“大圣拳”

重回“纯真年代”

河间残疾男子全省插花比赛三次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