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去年实现城镇 新增就业1655人

时间:2018-01-15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2017年,中捷产业园区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着力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项积极措施促进就业,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655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605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201人。

重点突出,拓宽就业渠道。以集中招聘为载体,举办春季大型“双创”招聘会,提供近2500个就业岗位,首次设立创业项目展示区,引导和鼓励全民创业。携手河北农业大学、临港开发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两场人才交流双选会,打造区域人才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影响力。通过完善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求职登记等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统筹做好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以技能培训为抓手,开展定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工作,甄选优质培训资源,开展4期职业技能培训。

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政策落实。开展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完成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方案制定及合作银行签约工作,全年发放贷款215万元。做好援企稳岗工作,发挥失业保险金保就业、保增长、保稳定的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特色鲜明,开展就业宣传。多渠道征集用工信息,全方位提供就业服务,通过园区官网专栏、微信平台、社区LED屏幕、宣传海报等及时发布最新招聘信息。充分利用窗口服务优势,开展“点对点”就业信息服务和就业指导服务,累计发布招聘信息7560条。

相关新闻:

沧州中捷抢抓机遇打造中东欧合作平台

中国金属学会沧州服务站落户园区

沧州市(中捷)安置帮教基地和社区矫正教育基地成立

沧州中捷园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冬季绿化防火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