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启动“禁放烟花爆竹 呵护狮城蓝天”系列活动

时间:2018-01-15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3日,“禁放烟花爆竹 呵护狮城蓝天 青年志愿先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1月13日,“禁放烟花爆竹 呵护狮城蓝天 青年志愿先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志愿者宣誓。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沧州电(张海健)今天,“禁放烟花爆竹 呵护狮城蓝天 青年志愿先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沧州市荣盛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沧州市委联合沧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安监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消防支队等单位共同举办,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旨在在春节、元宵节等禁燃禁放重要时间节点临近之际,进一步在全社会和广大青少年中掀起“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活动热潮。

启动仪式由沧州团市委书记霍强主持,团市委副书记胡学锋宣读《致广大青少年禁放烟花爆竹 呵护狮城蓝天倡议书》。企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志愿者们现场集体宣誓,积极响应“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活动。与会领导为志愿者组织现场授旗。仪式最后,沧州市政府副市长鞠志杰作动员讲话,并宣布“禁放烟花爆竹 呵护狮城蓝天 青年志愿先行”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积极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的实践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团市委精心谋划,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一系列“烟花爆竹禁售禁放”专题活动,收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

相关新闻:

沧州中捷抢抓机遇打造中东欧合作平台

中国金属学会沧州服务站落户园区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去年实现城镇 新增就业1655人

沧州市(中捷)安置帮教基地和社区矫正教育基地成立

沧州中捷园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