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高阳:520个产品标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1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钢管企业国家标准进行检查。沈齐摄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日前到河北金奥精工技术有限公司指导参与国家标准制定技术帮扶。据了解,该县紧扣标准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帮助企业参与修订制定国家标准、团体标准等标准体系,提升标准质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参与修订了精密冷轧冷拔无缝钢管GBT3639国家修订和T/CECS10287钢筋连接用直螺纹套筒团体标准制定。标准不仅提升了企业产品质量,还发挥了转型升级的叠加效应,目前企业已经成为国际一线汽车品牌和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供货商,成功打入欧洲汽车配件市场。”河北金奥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永庆说。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立通介绍,标准是制造业的制高点,谁掌握了标准的话语权,谁就占据了制造的制高点。近年来,高阳县积极开展企业标准知识培训,分享行业标准实施成果,引导企业参与标准试点示范项目,培育一批标准创新型企业,让“高阳制造”标准在促进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据悉,目前高阳全县企业已参与制定修订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7项、团体标准14项、企业标准497项。(通讯员沈齐)

相关新闻:

2024定州半马将于4月21日开跑

定州12315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66万元

涞水县农村学区骨干教师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启动

保定徐水区文联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唐县职业教育中心:两面锦旗谢师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