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望都县表彰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3月3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暨“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表彰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望都县委书记孙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部署,认真落实保定市委关于“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要求,树立“尊商、重商”理念,打造区域营商环境高地,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担当作为抓落实,加压奋进求突破,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望都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涛主持会议。

3月3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暨“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表彰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望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静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望都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僧豹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企业的决定》,孙晨光等望都县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代表颁奖。望都县行政审批局、执法局、御香坊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孙晨光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企业表示祝贺,并向在一线干事创业、主动作为,为建设精致望都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和企业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孙晨光指出,在望都县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中涌现出来了众多优秀代表,特别是优秀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精准把握疫情防控态势,迎难而上、勠力攻坚,及时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力推动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起稳回升、逆势上扬。

3月3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暨“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表彰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图为望都县委、县政府为“2020年度突出贡献团队”颁奖。

孙晨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理念,找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增强发展的整体效能。要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决战之力抓开局,以决胜之势抓起步,全程冲刺、全力攻坚,不断开辟望都发展新境界。

孙晨光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握工作重点,奋力推动精致望都建设迈好第一步。一要牢固树立“尊商、重商”理念,全力以赴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要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历史机遇,找准发展定位,科学研判变局和危机对价值链、产业链、供应链的影响,千方百计挤占产业链、供应链的有利位置,增创竞争新优势。要最高礼遇待“商”,共享发展成果,让企业和企业家从每一项政策、每一个行动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要全力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发展,设身处地站在企业和企业家的视角谋划工作、提出政策,真正让政策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二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竭尽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硬仗,坚持拓展招商渠道,大力开展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驻点招商等工作,形成千军万马招商引资上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竭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项目建成运营达效作为检验项目建设成果的唯一标准,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竭尽全力做实项目服务,重点做好土地保障、资金保障、审批服务保障三方面工作。三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理念,全力以赴打造区域营商环境高地。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以政务效率换取发展效率,开发区要始终走在全县前列,努力形成经济实力支撑区、特色产业集聚区、对外开放示范区、思想解放先行区、改革创新试验区和功能完善新城区。

孙晨光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扎实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建强各类基层组织,实现基层建设过硬;着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基础工作过硬;着力实施能力提升工程,实现基本能力过硬;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执行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积极谋划全市、全省、全国拿得出手的亮点工作,以一域之广为全局添彩。

就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冯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抓落实;要心系群众、只争朝夕抓落实;要紧盯任务、拼搏竞进抓落实;要攻坚克难、实干担当抓落实,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围绕大局干、紧扣中心干,瞄准目标干、焕发激情干,盯着困难干、破解难题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开展好“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的最好诠释,把“奋力推动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建设和‘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为展现家国情怀的最美答卷,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为保定建设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望都贡献。

刘洪洁、杨保军等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三重四创五优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科学施策抓好田间春耕春管

160余块漫画形式公益广告亮相保定

保定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首批河北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98件入选

保定全市373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